第B3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恋物癖大叔偷内裤被抓
挨了一顿打,还被勒索8000元

  快报讯(通讯员 栖研 实习生 陈楠 记者 马薇薇)中年男子陈凯有恋物癖,路过一小区,看到挂在屋外衣架上的女士内裤,藏到怀里就跑,不料被男主人李浩抓住。李浩喊来三个朋友,将他一顿暴打,还勒索了8000元。

  2013年12月的一天晚上,家住栖霞区的李浩发现,一名男子正偷拿自家挂在屋外的衣服。李浩立刻上前将男子抓住,发现男子怀里揣着自己老婆的内裤。李浩喊来了三位朋友,要惩罚这个偷内裤的家伙。

  偷内裤的男子叫陈凯。陈凯承认自己有不良嗜好,连声道歉。但四人对陈凯拳打脚踢,导致他鼻子等多处被打成了骨折。李浩扬言要将陈凯送到派出所,陈凯痛哭流涕:“我求你们别报警,我上有老下有小,不能让家里人知道。”迫于无奈,陈凯给了他们8000元,还被逼写下了“免责字条”:“今日盗窃内裤被抓,自愿赔偿8000元。”

  回到家后,妻子发现陈凯鼻青脸肿,再三逼问,他才讲出事情的经过,之后报警。陈凯坦言,自己有恋物癖多年,一直在治疗。经鉴定,陈凯伤情达到了轻伤。警方将李浩等四人抓获。事后李浩等人退还了8000元,还赔偿了陈凯8000元的医药费。

  昨天,栖霞法院开庭审理这起敲诈勒索案。“都怪我不懂法,把自己从被害人变成了被告人。”在法庭上,李浩懊悔地说。法院并未当庭宣判。(文中人物系化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