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万科“B转H”方案
一年后终获批准

  在公布方案长达一年之后,万科“B转H”终获中国证监会批准。

  万科3日晚间公告,公司已于3月3日正式取得证监会批复,核准公司将现有的境内上市外资股转为境外上市外资股到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这也使得万科成为继中集集团之后A股第二家实现“B转H”的内地公司。

  早在2013年1月19日,万科公布了“B转H”方案,申请将已发行的B股以介绍方式在港交所上市。截至2012年12月26日停牌前,万科已发行B股总数近13.15亿股,占总股本的比例为11.96%,总市值达164亿港币。

  为保护股东权益,此次B转H过程中,万科将安排第三方向全体B股股东提供现金选择权。具体价格将在公司B股股票停牌前股票收市价基础上溢价5%,即每股13.13港元。但由于期间公司分红派息,除息后上述现金对价调整为12.91 港元/股。据中国证券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