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小奥丢护照致缺战 勇士客场不敌猛龙

  昨天,金州勇士队客场挑战多伦多猛龙队,勇士队替补中锋杰梅因·奥尼尔缺席了这场比赛,原因不是伤病、不是被禁赛、也不是家庭私事,而是因为他找不到护照,而不能去加拿大。猛龙队的主场位于加拿大的多伦多市,它也是NBA唯一队址在美国境外的球队。非战斗性减员的勇士队最终在客场以98:104惜败猛龙队。

  勇士队主帅马克·杰克逊接受记者采访时,有些无奈地说,“奥尼尔因为护照遗失而无法随球队飞赴多伦多。奥尼尔之后找到了护照,但已经无法及时赶到现场。”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