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突发大火,险些烧毁大型厂房
  消防官兵在奋力灭火 消防供图

  3月2日下午,常州东城路一家高分子材料公司发生了惊险一幕:正在进行室外拆除作业的废油处理桶因工人处理不当突然起火,大火迅速卷向废油上方的废料处理塔。眼看就要烧到上千平方米的大型厂房时,消防队赶到现场扑灭了火灾。

  据了解,这家高分子材料公司正在进行厂房外沿的旧车间拆除工作,在拆除到车间外的废油处理桶时,切割机冒出的火花引燃了废油,火灾迅速蔓延向上方的废料处理塔,如果不及时控制,极有可能向大跨度车间及厂房蔓延。厂内工人起先用灭火器进行自救,见火势越来越大,只好拨打了119。

  接警后,戚墅堰消防大队官兵迅速赶到现场,在火灾蔓延前深入车间内部将火灾扑灭。

  吴绍平 葛小林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