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封底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痴呆老汉瘫坐路上
热心小伙雨中守护

  一名痴呆老汉雨夜离家出走,在暴走了超过20个小时后,因体力不支瘫坐在公路上。路过的小伙发现后,边报警边冒雨守护在老人身边,防止他被车撞到。昨天上午,家住海门滨江街道的沈家兄弟来到海门港冠达尔钢结构公司,向雨中守护其父亲的小伙子王建飞连连道谢。

  2月28日深夜,患有老年痴呆症的76岁老汉沈某突然出走。次日上午,家人发现老人不见后,连忙多方寻找,但都无结果,于是报警。接到报警的海门城东派出所民警,立即调阅附近监控探头,发现沈老汉于头天晚上11点从家里出来,沿南三公路向东行走,然后转到了大港路,不久就在画面上消失了。警方按照老人走失的线路寻找,但一无所获。

  3月1日晚上近9时,小伙王建飞下班后途经扬子江路时,发现一名老人瘫坐在路中,身上全是泥水。这条公路是通往海门港海太汽渡的必经之路,来往车辆川流不息,万一碰到老人,后果不堪设想。想到这里,王建飞顾不上回家,掏出手机报了警。然后,他冒雨守在老人旁,提醒过往车辆注意。

  半个多小时后,民警和老汉的家人赶到了。这时,离老汉离家出走已经有20多个小时了。老人安然无恙后,家人才想起寻找热心的小伙子,于是有了文中开头一幕。

  现代快报记者 陈莹

  通讯员 云忠 陆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