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0版:最新闻/中国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3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昆明火车站 歹徒持械伤人
造成27人死109人伤

 3月1日晚,一伙歹徒持械在昆明火车站砍杀路人。

  官方证实,1日晚发生在昆明火车站的持刀伤人事件截至2日零时许已造成27人死亡,109人受伤。

  据现场警务人员介绍,数名砍杀路人的歹徒已经被处置,多名受伤群众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记者在现场看到,已有公安、特警、消防、120等多方力量到达现场,警车数十辆大批警力协助处理。

  据火车站附近的派出所值班岗亭的值班民警介绍,当晚9时左右,一伙歹徒持刀,从昆明火车站的铜牛雕像处开始往外砍杀路人,砍伤多名路人,几名歹徒被击毙。

  记者从云南省公安厅证实,目前网络上在传的除昆明火车站暴力事件外,其余多地的暴力事件信息均为谣传。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公安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也发布微博称:昆明火车站的持刀砍人事件,是令人发指的严重暴力犯罪活动。凶手无论出于什么动机,滥杀无辜就是与天下善类为敌、与天理正道为敌,警方将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决不手软!逝者安息!综合新华社新媒体专电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