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求女友原谅 小伙校门前跪洗衣板
  男子手捧巧克力花束,当街跪在洗衣板上网友供图

  26日下午5点多钟,连云港市海州高级中学大门正对面的人行道上,一名年轻的小伙突然下跪在洗衣板上,手里捧着巧克力花束,在等待一位女主角出现。据了解,男子所等的女主角为海州高级中学一名高三女生,之前两人可能闹了别扭,男子为求原谅,最终想到以当街跪洗衣板的方式道歉。

  昨天早上,网友“@山海连云港”发微博称,“昨日(26日),一小伙在海州高中对面的人行道上下跪在一蓝色洗衣板上,捧着费列罗等待着女孩的谅解。”

  从微博所发的几张图片中,记者看到,一名年轻的男子,身穿浅蓝色的连帽外套,手里捧着一个巧克力花束,双膝跪在一块洗衣板上,表情看起来还很轻松,带着笑容,边上则站满了围观的人。男子下跪的地方正对着海州高级中学。

  对于男子的行为,网友们大多认为比较幼稚,也有网友认为男子虽然态度比较诚恳,但是行为未免会给对方造成一定压力,是“以爱的名义进行的绑架”。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了男子下跪的地点。边上一面馆服务员目击了男子下跪的全过程,她告诉记者,“大概在5点20分左右,小伙子带着洗衣板,捧着花出现在我们店门前,然后就跪下去了”,下跪的男子看起来大概只有十八九岁,长得还不错。在男子下跪后,边上立刻围起了很多看热闹的人,因为看热闹还造成道路一度出现拥堵现象。

  当天傍晚6点多,在男子跪了40分钟后,女主角最终出现,不过是在老师的陪同下,“一开始女生将花收下,后来老师又让她退回去了,然后女生就被老师带走了。”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在女主角被带走后,男子也自行离开现场。

  经过打听,大家得知下跪男子家住新浦,正在上高中,下跪是为了向女友道歉,女友是海州高级中学高三学生。海州高级中学门卫周师傅开玩笑说,“方式虽然独特,现在就下跪,将来肯定是个‘妻管严’。”周师傅证实女主角确实是他们学校的一名高三学生,不过叫什么并不清楚,周师傅觉得两个孩子的行为有点不妥,“年龄还小,而且还在上学,不太好。”王晓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