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己玩多没意思

  有消息称,沙特阿拉伯78岁的王储萨尔曼日前狂砸18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亿元),包下马尔代夫三个小岛(安娜塔拉薇莉岛、娜拉杜岛和安娜塔拉笛古岛)的五星级度假村,租期长达一个月。

  和萨尔曼同行的有超过100名保镖、一艘豪华游艇和一间漂浮的“海上医院”,排场非常惊人。

  为了招呼这位土豪级客人,这个度假村集团不惜取消其他所有游客的预约,让许多游客感到不满。

  英国网友巴佛在一家旅游网站上写下了这段扫兴的经历:去年底他就安排3月初到马尔代夫度假,订了带泳池的水上别墅4晚;却在出发前3周向度假村确认接机时间时被告知“2月19日至3月15日客满,请改住他处”。

  沙特阿拉伯外交部2月初也证实,马尔代夫总统雅门邀请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尔曼访问。萨尔曼打算趁这次访问,在风光秀丽的马尔代夫度假。

  网友们一边表示对土豪的世界不能理解,“自己玩多没意思!”一边表达心中的不快,“简直受够了。”但这并不妨碍女孩抛眉眼,“求邂逅”的人也在排队登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