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3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利物浦前锋击败了利物浦后卫

  上周末的联赛,出现了很多冷门,比如皇家社会3:1战胜巴萨,汉堡3:0战胜多特蒙德,还有,水晶宫0:2负于曼联。

  不过,最引人瞩目的一场比赛要属利物浦4:3战胜斯旺西。前锋不断进球,而后卫不断失球,利物浦和斯旺西的比赛,实际上是利物浦前锋和利物浦后卫的比赛。这场比赛,也引发了众多网友的吐槽:

  1.利物浦的前锋在努力地证明:有我们这么牛逼的锋线,赢球还不容易?而利物浦的防线在努力地反驳他们。(via@英超各种黑)

  2.随着裁判一声哨响,利物浦前锋队4比3击败了利物浦后卫队。(via@图阳图那易福)

  3.利物浦的前锋最害怕的是哪条防线?自己队的防线。(via@daisycomeback)

  4.看利物浦比赛,就跟做小时候的数学应用题一样,前边以每20分钟进一个球的速度进水,后面以每25分钟漏一个球的速度放水。(via@@很有很有福)

  5.来道应用题:利物浦前锋每22.5分钟可以刷一个进球,而利物浦后卫每30分钟丢一个球,当进球数超过丢球数至少一个时可以拿下比赛,请问每场比赛时间最少为多少分钟利物浦就可以拿下比赛?(via@鱼不独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