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最新闻/江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体院最美的姑娘出嫁了”
奥运冠军骆晓娟大婚
婚礼昨天在常州举行;老公是商人,认识半年就“闪婚”
  摆放在婚礼现场的骆晓娟奥运夺冠照
  骆晓娟婚纱照

  今年1月12日,奥运击剑冠军骆晓娟在微信上晒结婚证,公布喜讯,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昨天中午,骆晓娟和老公吴松的婚礼在常州举行,至此,这位30岁的盐城姑娘终于把自己嫁出去了。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婚礼简约而不失隆重。不少人发现,婚礼主持人是骆晓娟之前的绯闻男友、歌手刘孟哲。奥运冠军陆春龙则携女友担当伴郎伴娘。现代快报记者 张敏 文/摄

  与老公一见钟情,认识半年就“闪婚”

  2013年的七夕,奥运冠军骆晓娟和歌手刘孟哲被爆“正在交往”,一时引起不小轰动。但今年1月12日,骆晓娟却突然在微信朋友圈上晒出了结婚证和婚纱照,新郎并不是刘孟哲。昨天,骆晓娟就和老公吴松在常州举行了婚礼。

  昨天中午12点08分,两人的婚礼在常州市新北区一家酒店举行,记者看到,现场布置均以梦幻紫为主色调。据酒店工作人员透露,婚礼席设30桌,每桌价位4000多元,不算高档。

  骆晓娟身穿白色长婚纱,外加一件粉色短皮草,显得十分温婉动人;老公吴松一身黑色西装,帅气十足地站在旁边,大方地接受来宾合影的要求。据吴松的一位好友介绍,吴松是常州人,经商,1977年出生,比骆晓娟大7岁,俩人认识才半年多,属于一见钟情。

  “体院最美的姑娘出嫁了”

  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骆晓娟和队友逆转韩国队,为中国首次夺取了奥运会击剑团体金牌。退役后,骆晓娟担任南京体院团委副书记。不管是之前的运动员生涯,还是现在的工作,骆晓娟都收获了好人缘。仪式前,不少明星和运动员通过短片为她送上了祝福。有著名演员钟镇涛、中国女子重剑运动员许安琪、孙玉洁等。南京体院院长张雄为一对新人证婚,张雄激动地表示,“体院最美丽的姑娘嫁出去了!”

  而婚礼司仪由骆晓娟之前的绯闻男友刘孟哲担任。现场,刘孟哲以骆晓娟的“弟弟”自居,大方地送上祝福,并一直称呼新人“晓娟姐”、“吴松哥”。据介绍,此次刘孟哲专程从北京飞往常州,为“姐姐”主持婚礼。

  陆春龙当伴郎

  在婚礼现场,记者还碰到了奥运冠军陆春龙和女友陈盛。陆春龙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做伴郎,“心情蛮激动的,之前很少参加婚礼。”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陆春龙为中国代表团夺得蹦床项目首枚奥运金牌,目前陆春龙也在南京体院工作。目睹骆晓娟的婚礼,陆春龙也一脸的期待,“我的婚礼啊,正在准备计划中。”陆春龙说,他和女友交往了两三年,均已见过对方家长。他还表示,希望自己以后的婚礼也能像这样简约而不失隆重,不走奢华路线,“都是普通人,就办普通人的婚礼。”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