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不堪儿子打骂
62岁老汉下狠手

  “虎毒尚不食子,我当初不让他这样做的,可他到底还是做了……”近日,在沭阳法院审判庭上,一起故意杀人案死者的母亲声泪俱下地说。而她口中的凶手正是死者的父亲,她的丈夫。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一个父亲对儿子痛下杀手?站在被告席上接受审判的冯启凯一脸悲切,他痛苦地回答主审法官:“这个孽子有精神病,长期痛打我和他妈妈,不仅如此,他还打别的村民,我是迫不得已才将他活埋的呀!”

  长期受儿子折磨

  今年62岁的冯启凯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农民,多年来他一直有一块心病,那就是19岁的大儿子冯学从因小时候发烧延误治疗烧坏了脑子,精神一直不正常。从两年前开始,已经长成大小伙子的冯学从就开始不断对身边人施暴。“没事的时候,他最多算迟钝,可一旦受了刺激,就是个疯子,六亲不认,见人就打!”冯老汉说自己及妻子李某多次被儿子打,可那是自己的孩子,有苦没处诉,只能打碎牙齿往肚里咽。

  不堪忍受下狠手

  2013年5月16日,冯老汉和儿子因一件小事起争执,冯学从拿起桌上的饭碗扣在父亲头上。冯老汉找到村里几个宗族本家,让他们带着绳子来家中将儿子冯学从捆了起来,送到了所属镇司法所。

  一天后,冯学从又被送回了家。回家后,冯学从又先后多次打骂父母。在一次被暴打之后,冯老汉找到镇上两个朋友(另案处理),将冯学从打晕绑了起来。二人离开后,冯启凯在自家的自留地里刨了个坑,将这个令他痛不欲生的儿子埋了进去。

  次日一大早,村民发现了冯学从的尸体,急忙报了警。警方迅速摸清案情,将冯老汉从家中带走。法院审理后,判处冯启凯有期徒刑10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

  通讯员 李金宝

  现代快报记者 杨亦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