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和笨蛋吃吃饭 谈谈情

  吃饭这个事儿,无论在相亲、恋爱还是结婚后,都足以影响一段感情。

  现代快报记者 王苏颖

  相亲

  就约肯德基、麦当劳

  笨蛋指数★★★★

  浪漫指数★

  L先生相亲无数,每次约姑娘见面都选在肯德基、麦当劳。“为什么要选在廉价快餐店相亲?”他激动地解释着:“你算算,我平均每周相亲一次,去好点的餐厅、咖啡厅就要好几百块,一个月只要相几次亲,工资就去了三分之一啊!”听上去,L先生的“疯狂相亲省钱法”确实有几分道理。然而,可乐、薯条、汉堡、炸鸡翅,这些快速食品似乎无法带来优质爱情,L先生一直徘徊在相亲路上,从未通往婚姻的大门。

  尽管L先生再三表示,“聊得投机的话,我打算带女孩再去好点的地方约会”,但是,人家姑娘一看你带她去快餐店,就觉得你态度非常不诚恳,哪儿还会有下文?只有高纯度的笨姑娘才会跟你在相亲时吃快餐,但她们可遇而不可求。

  展露烹饪手艺

  让爱情升温

  笨蛋指数★★★

  浪漫指数★★★★★

  W先生也极有意思,刚认识女友没几天,就开始往家里招呼。姑娘心思飞转、踌躇不已,慌忙打电话跟介绍人求助:大姐啊,你介绍给我的男孩靠不靠谱啊?这刚认识,我还没有思想准备……敢情人家姑娘担心碰到了急不可耐的臭流氓。

  这真是误会大了!W先生其实很gentleman,早年间在欧洲留学,习得一手好厨艺,擅长各式西餐烹饪,单纯地想在情人节好好露一手,让心仪的姑娘品尝到自己亲手烹制的美味晚餐。“我差点错过了这样的浪漫好男人。”幸福的姑娘想起之前的误会,不禁笑了起来。

  通常来说,刚恋爱的情侣对彼此还不熟悉,一起在家准备浪漫的烛光晚餐,无疑是让爱情升温的绝妙方式。不过,发出邀请时最好控制“火温”,否则引起对方误会就得不偿失啦!

  平价烧烤

  吃出简单爱情

  笨蛋指数★★★

  浪漫指数★★★★

  Y小姐见到Z先生时,还是个住在集体宿舍的小打工妹。Z先生大她六岁,家里做生意,据说名下有八套房子分散在全国各地,夏可北上避暑,冬能南下取暖。Z先生刚失恋,“食钱兽”似的前女友让他遭受了钱包与精神的双重打击。

  见面后,Z先生说,我们边吃边聊吧!说完就把Y小姐往高档餐厅带。小姑娘看到富丽堂皇的大厅就吓得直后退,说这么高档的地方我吃不惯,去旁边那个小烧烤店吧!Z先生见她那苹果脸上大眼睛忽闪忽闪,一副萌蠢萌蠢的模样,心想这姑娘怎么笨得这么可爱呢!

  在满地油污、嘈杂不堪的平民小店里,Y小姐把鸡翅一串串烤熟,空气里弥漫着诱人的肉香,顺道也把Z先生的心头爱火烧得滋滋作响。那时那刻,谁会去想爱情是不是有贫富之别呢?

  结论:无论是有情饮水饱,还是两人成为一对吃货伴侣,美食都有助于爱情升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