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金秀贤
下月中国见?
“韩国第一男神”被曝将展开亚洲9个城市的“巡回粉丝见面会”,其中4个城市在中国
金秀贤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整个亚洲演艺界正炙手可热,饰演“外星人”都敏俊教授的金秀贤不仅让无数观众患上“教授依赖症”,更迅速登顶“韩国第一男神”的位置,成为目前亚洲最火的男星之一。昨天,记者从相关方面获悉,金秀贤的韩国经纪公司Keyeast近日正式对外宣布,将从3月开始,展开亚洲9个城市的“金秀贤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涵盖中国、日本、泰国、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韩国等国家的城市。其中,有四场在中国举办,包括3月22日台湾,3月23日上海,4月4日广州,4月6日北京。该消息对金秀贤的粉丝绝对是个好消息。不过,相关权威方面尚未就此予以证实。

  据悉,很多人关心金秀贤会在巡回粉丝见面会上与粉丝们互动些什么节目,对此,相关方面给出的经纪公司的对外公开态度是:“一切正在筹划之中”。相关方面还称,金秀贤这次将给中国粉丝带来不少“福利”。最重要的一点是,他将会展露被称为“毫不逊色于专业歌手”的演唱技巧。而且,每个地方他都会演唱三支歌曲。据悉,金秀贤自小便饱受音乐氛围的熏陶,他的高中老师曾经回忆说,金秀贤现在成为演员,她是感到非常惊讶的,她一直认为他可能会往歌手方向发展。

  据了解,成为演员后,金秀贤的音乐才华得到展露,在热门剧集《拥抱太阳的月亮》中,他演唱了主题曲《Dreaming》,该曲当时跻身各大音乐排行榜,人气居高不下。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