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6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维珍银河公司
下半年启动太空游
  维珍银河公司的太空飞船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CNN)报道 维珍银河公司表示,该公司有望于今年下半年启动太空飞船的商业飞行任务。

  维珍银河表示,目前已卖出680张要价25万美元一张的船票,并已筹集到8000万美元的订金。完整的试飞活动将于今年春季启动。

  维珍银河的太空飞船将从美国新墨西哥州的“宇航中心”起飞,一举攀升至可让乘客体验失重状态的大气层上层边缘。

  亿万富豪、维珍银河的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及其家人也将参加太空飞船的首次商业飞行。

  维珍银河表示,该公司仍在等待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布最终的商业执照。而FAA如今有一个专门的部门来管理商业太空飞行。现代快报记者 潘文军 编译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