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9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守护那份小小的爱

  “有次健身完拎着篮子去收拾东西,一位阿姨看到我手里的篮子问在哪里买的,当回答是男朋友给买的时候,阿姨直言这么细心男生现在真不多见了。”说起自己的男友,小雪提得最多的就是他的细心。和大多数85后恋人一样,小雪和男友编织着属于他们的小浪漫,虽然平实却饱含着彼此的那份真爱。

  “就算走到天涯海角,他也一定会把我找回来。”在小雪看来,或许就是人们常说的那种“心灵感应”吧。即将和男友走上婚姻殿堂的小雪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未来的生活终将会平平淡淡地走下去,对于爱情,是懂得和理解,不是说什么而是做什么。

  Jessie/文

  别人在看文物,我在看你

  和所有的年轻情侣一样,在一起久了难免磕磕绊绊、小吵小闹。但是小雪告诉记者,如果和男朋友吵架后自己不管走到哪里,都会被他找到。“那还是去年秋天发生的事情,和男友在南京博物馆玩,中间因为一件小事情吵了起来,自己就赌气走了,找了一个漆黑的3D放映区躲了起来。”小雪说,那么大的博物馆,自己又找了个那么黑的地方躲起来,意想不到的是他正在黑暗中拿着手机给我拍照。

  当小雪觉得是一个巧合的时候,又生气地来到了新街口的一家麦当劳,这不是在南京博物馆,全南京那么大,应该不会被男朋友找到了吧,没想到男朋友还是出现在了自己的眼前。说起这些,小雪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事后也问起他为什么能够找到自己,或许这就是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的那份情吧。”小雪告诉记者,在南京博物馆的时候,男朋友说别人都在看文物,我却在看你。“那么大的南京城,又怎么知道自己会在新街口的麦当劳呢?”在小雪的男朋友看来,当她伤心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最好的闺蜜,而这个麦当劳正好是在闺蜜家的楼下,她俩肯定会约在麦当劳见面的。

  “在别人看来,或许这些再平实不过了,可是男朋友对自己的那份细心与贴心却是难得的。”在小雪看来,轰轰烈烈的爱情只是影视剧中的桥段,两个人之间更多的是小小的爱,需要彼此共同的守护。

  爱是懂得与理解

  与大多数女孩对待爱情的细腻不同,小雪认为自己在感情上总是大大咧咧的,虽然平时不去刻意表达,总会不经意间感受到男朋友的细致与贴心。“没有一个女孩不期待爱情的浪漫与温馨,我自己也不例外。可是,男朋友给予自己的每一次浪漫时刻,总是让人感觉心里暖暖的。”小雪说,去年过生日的时候,男朋友准备了一个精致的梳妆镜作为礼物。当问起为什么送这个礼物的时候,男朋友说,之前的一个不是打碎了嘛。

  “他总会把所有的事情都想在了我的前面,礼物虽然不是很贵重,这份体贴与细心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做到的。”说到情人节男朋友将会送给自己的礼物,小雪告诉记者,之前一直在手机上看一些皮具用品,这也被细心的男朋友捕捉到了,提前“剧透”了一下,情人节礼物会是钱包之类的吧。“就像健身房里那位阿姨所说的,这样细心的男孩现在真的不多见了。”

  即将在今年六月份和男友踏入婚姻殿堂的小雪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期待,在她看来,爱情再轰轰烈烈,终究还会回归平静,未来的生活里磕磕绊绊少不了,但是会坚定地走下去,对于他们来说,爱是懂得与理解,没有合不合适,只是爱得够不够;不是说什么,而是做什么。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