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中国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无标题

  往返10小时坐火车

  只为陪伴列车长男友

  2月3日,大年初四。沈阳至北京的D616次列车上,高大帅气的列车长袁阅往返穿行在一节节满载的车厢里忙个不停。每当经过一位年轻的女乘客身边,他就会不由自主地慢下脚步,冲姑娘微微一笑。

  原来,这位年轻的姑娘是袁阅的女朋友。由于春节期间太忙,袁阅抽不出时间陪她,姑娘干脆自己买了往返车票,就为在列车上能时不时地看到袁阅。

  提起自己女朋友,袁阅非常感激,“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女孩,非常支持我。平时我工作忙,聚少离多,她从不抱怨。”在2月3日的日记里,袁阅写道:“今天执行沈阳至北京D616。她提前买好票,往返坐10个小时火车,只为能陪陪我……”据《沈阳日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