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通
春运首日 送客近3万人次

  春运大潮昨天正式拉开序幕,南通市火车站共发车9班,发送旅客8000人次左右;南通长途汽车站共计发车758班次,载客预计在1.8万人次,乘客群体以外来务工人员和大学生为主。

  南通火车站为了给旅客提供更好的候车体验,2012年10月起在候车大厅内设立了“雷锋服务站”,为老弱病残孕提供帮扶服务,针对特殊重点旅客还将提供轮椅、担架等辅助器材。春运期间,在候车大厅内设置了姜茶提供点以及书报借阅点,南通各大高校的学生将作为志愿者,进站协助站内工作人员维持秩序,并给候车人员提供姜茶等“温暖”服务。而南通汽车站在春运期间开设重点旅客候车室,为残疾人开通绿色通道检票口,并在候车室设置免费电话供农民工报平安,还在候车室提供免费WIFI,供乘客候车时使用。

  陈莹 胡涓 严君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