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环省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泗洪
“一府两院”领导第三年接受人大代表询问

  “新的一年,请问您将采取什么措施来改进城市管理?”昨天下午,泗洪县文化大世界,县人大代表柏华基询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徐宜军。“一是环境卫生管理队伍全覆盖,确保不留死角;二是加强对渣土车、商品混泥土车等车辆整治管理,杜绝跑冒滴漏;三是……”徐宜军略加思索后答道。

  当日下午,泗洪县“一府两院”领导逐一登台,接受代表们的询问。询问结束后,每名代表都领到一张测评表,对被询问的领导按照“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档次进行现场测评,测评结果会择日反馈给本人。

  “在前年3月份的人代会上,我很紧张,担心落选;参加今年的例会,同样很紧张,担心代表对我的回答不买账而追问不止,感觉压力不比参选小。几个问题,问出了我一身汗!”走出会场,一位被询问的县领导感慨道。

  泗洪县委书记徐德告诉记者:“泗洪县已经连续三年在人代会期间组织开展代表询问活动,目的是帮助‘一府两院’领导更及时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询问要坚持依法监督与信任支持并重、要坚持问事求解与问计建言并重、要坚持会场询问与现场督办并重、要坚持过程监督与结果评估并重、要坚持常态实施与制度保障并重,确保问出成效!”

  杨亦文 许昌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