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近期赴泰游
要加强安全防范

  最近,由于泰国反对派开始了“封锁曼谷”行动,即将赴泰游的市民要多加注意了。据悉,目前在泰苏州游客基本未受影响。

  随着泰国时局动荡升级,泰国旅游部门在曼谷机场、地铁站、酒店等主要场所设立了多个游客支援中心。据一线从业人员介绍,目前曼谷已为团队游客开辟绿色通道,因此已出发的团队仍按既定行程游玩,但“封城行动”造成交通大面积瘫痪,明显影响旅游品质。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部分旅行社表示,将在接待标准不变的情况下,为春节泰国团调整行程,避开曼谷线,以海岛游为主。

  苏州市旅游部门工作人员表示,根据我国驻泰国使馆发布的出行提醒,近期在泰、尤其是在曼谷的中国公民,需要密切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发展,“封城”集会期间尽量减少外出,远离集会示威区域,避免卷入游行活动。如需赴机场,应较往常提前出门,并尽量选择轨道交通工具。如遇紧急情况,可联系中国驻泰国使馆寻求协助。王玲玲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