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4年1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马年购车,码上心动

  春节临近,现代快报记者帮大家淘到不少仍在冲刺销售的商家,对这些品牌车型有兴趣的朋友,可通过扫描二维码了解他们的信息。

  江苏天奥奥迪

  ■热门车型:奥迪Q3、奥迪A4L

  ■销售热线:025-66665666

  ■展厅地址:江宁区东麒路汽车4S园1号

  2013年,奥迪销量在国内豪华车市场继续领跑。天奥奥迪总经理胡彬表示,2013年江苏天奥在新车、二手车销量增长的同时,在天奥最为关注的客户满意度方面也取得了成绩,得到了肯定。明年,江苏天奥的销售策略是一个金字塔。重点在于金字塔的中下端,如Q3、A3、B8、Q5、Q7、C7等。更多客户消费得起的奥迪A3、Q3将是销量增长的潜力车型。

  2014年,江苏天奥将继续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始终把客户满意度放在首位,用更优质的服务来提升客户满意度,树立江苏天奥在客户心目中的口碑形象。

  经销商拜年

  祝愿所有的奥迪新老用户在2014年大口呼吸新鲜空气,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南京国通一汽奔腾&南京红腾汽车

  ■热门车型:一汽欧朗两厢版、一汽奔腾B50、一汽奔腾X80

  ■地址:大明路17号(国通奔腾) ■销售热线:025-52633666

  ■地址:栖霞大道2号(红腾汽车) ■销售热线:400-828-1616

  一汽欧朗两厢版共推出4款车型,均搭载1.5L自然气发动机,售价区间为6.68万-8.18万元。近日,位于大明路17号的南京国通4S店欧朗两厢已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只需要交2000元订车,预计提车周期约2周左右。

  与此同时,1月17日至1月23日,一汽奔腾将在全国200余家经销商开展“放心奔腾让爱回家——一汽奔腾服务周”活动。南京车主可到一汽国通、红腾经销店,享受春节出行车辆免费检测,包括:“轮胎”、“油液”、“电气”及“底盘”系统等出行检测。

  ■相关链接

  X80: 碰撞试验超五星安全获第一

  2014年1月3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了2013年度C-NCAP第四批13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受到各方关注。本次发布结果的13个车型分别是(排名不分先后):东风标致3008、长安汽车CS35、北京现代胜达、江铃陆风X5、一汽奔腾X80、克莱斯勒300C、广汽本田凌派、沃尔沃V40、奔驰A180、一汽丰田RAV4、广汽传祺GA3、江淮瑞风S5,以及一汽大众捷达。而国产货一汽奔腾X80获得本次碰撞成绩的最高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