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8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给家选件好家电让我们一起1314

  跨年夜的“1314”,江苏格力的“格力电器,跨年巨惠”吸引很多采购新婚家电的小夫妻的注意力。“品牌好,技术先进,当然选格力陪我们一起1314。”选购新婚家电的倩倩展示了手中的购物清单,空调、冰箱、热水器都是格力造。关注格力官方微信,还有现金抵用券赠送。1月12日,江苏格力的南京新庄店、应天大街店、中央门店和尧化门店将开业。

  格力全能王强力去除PM2.5

  “我看中了格力U尊空调,好希望跨年能有活动噢。”在新街口一家卖场,为新房采购家电的黄敏说,格力U尊空调外形时尚,冬天供暖效果很好,有独立换气装置,智能呼吸换气专利,能在快速排出室内污浊空气的同时,补充室外清新空气。“我打听过了,还能高效去除PM2.5,同时通过银离子、负离子、活性炭等装置,有效净化室内空气,还有滋润加湿功能,解决了空调工作过久后室内空气干燥的问题。”

  据悉,格力全能王系列空调产品一面世就备受关注,被业内评价为开启了空调“全能时代”,重新定义了变频空调的节能新标准,是家用空调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产品。“特别是该系列空调采用的‘双级变频压缩技术’还打破了传统空调的局限,极大提升了空调制热/冷的范围与效率,实现了-30℃至54℃环境下的正常运行。”江苏格力市场营销部部长闫志斌介绍,格力1赫兹变频技术,有效地降低了空调耗电量,使压缩机可以在超低频状态下正常运转。通过这些技术的研发与应用,格力作为全球空调行业领军企业的技术优势得到充分展示。

  晶弘冰箱进入“美食时代”

  “比较了一大圈,最后还是听同事的,准备入手格力制造的晶弘冰箱,用这种冰箱,水在-5°时不会冻结,但在-7°时就会瞬间结冰形成冰沙,亲眼看到感觉蛮神奇的。”王琦一向热爱厨房事业,选购晶弘冰箱的理由最充分:“在同事家看到,‘瞬冷冻’冻结的鲜肉用刀切起来非常轻松。这对于我们这些家庭煮夫可是再理想不过了。”

  “掌握冰箱产品的核心科技,是晶弘冰箱的立足之本,也是晶弘人孜孜不倦的追求,更是晶弘区别于其他品牌的终极竞争力。”闫志斌透露,晶弘冰箱的“瞬冷冻”实现了在-7°时对食物进行瞬间微粒子冻结,保护食物组织细胞和原有营养成分不被破坏,让食物的口感一如冷冻前般香甜。晶弘冰箱拥有着“大而全”完备的产品线,单门冷藏、单门冷冻、双门冷藏冷冻、三门冷藏冷冻、风冷冰箱、对开门系列、多门系列、意式无霜系列、变频系列、节能王系列、冷冻王系列等几十个大类以及市场在售的近百款产品,满足了消费者对于冰箱产品容量、功能、价位等全方位的个性需求。

  全能王热水器省电超过80%

  钱薇儿在微博上吐槽家里的热水器不给力,立马就有朋友给她推荐了格力全能王热水器,“优点不少,我准备31日买单。”钱薇儿选格力全能王热水器,因其省电超过80%,零下25℃也能高效出热水。

  格力全能王——舒尊空气能热水器作为全球首款应用变频双级增焓压缩技术、能效比自动优化技术、全方位立体换热技术和智能补气增焓技术的高端产品,超越了能效等级,突破了热水动力。在国标工况测试下,能效比高达5.4,远超国际一级标准,首次让空气能热水器能效比进入“5”的行列,“在同等情况下比普通空气能热水器制热性能提高60%,省电超过80%,开创了热水节能新时代。”闫志斌介绍说,经权威机构的监测数据显示,格力全能王——舒尊空气能热水器可以实现从零下25℃至45℃高效制热水, 突破传统热水器的使用局限,适用于全球大部分地区,为空气能热水器开拓更广阔的市场范围。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