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7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从一生到一世
我们的爱 渐渐亭亭如盖

  传说中,今明两天交接的那个时刻是最为特殊的,因为那个时候是横跨2013年最后一天与2014年第一天的时候,根据普罗大众喜闻乐见的谐音来看,“爱你一生”更要“爱你一世”。所以如果相爱的人一起守候住了这个夜晚,就能走完一生一世噢。

  以爱之名,没人会不乐意给这样的一个跨年打上特殊印记,但我们也该知道,人生除了爱情,更有赋予生命和一切的亲情,还有给予无限关爱和帮助的友情。你想和谁度过这一天,你想和谁走完这一世?

  教会你走路的是亲人,督促你进步的是友人,呵护你身心的是爱人。生命的完整度在于你付出才能有回报,而明代归有光在《项脊轩志》里写到的那句,“庭有枇杷树,吾妻死之年所手植也,今已亭亭如盖矣。”虽是怀念妻子之作,却拿来用作文章结尾是最恰当不过,因为我们的亲情、友情、爱情,都会迎来亭亭如盖的那一刻。

  今夜,无论你是我的谁,让我们一起静静度过。

  朵朵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