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星级酒店宅一天

  短短一日假,找个星级酒店,把自己藏起来,在这里,可以放松自己,可以享受亲子,可以与亲爱的度过浪漫时光。

  “听起来消费很高,但在网络上订五星级酒店也不是很贵,六七百元就可以订到含早餐的套间,平时周末出去吃喝也要花不少钱。”小莫说,之所以选择星级酒店,是因为无论是配套、环境还是用餐、服务,星级酒店都能让自己迅速放松。每次住酒店,小莫会带上一些喜爱的书和零食,关掉手机,在酒店里看书、听歌、游泳、健身,晚上,还可以去酒店的酒廊里喝点酒,比起外面酒吧的嘈杂,星级酒店的酒吧往往能做到闹中取静,悠然自得,轻松的一天在不自不觉中就过去了。据了解,有些酒店还有厨房设施,去附近超市买点菜,和家人一起下厨,也是不错的选择。

  现代快报记者 马晶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