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8版:看点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2013年最难忘的30个瞬间(一)
  姑娘,你这是用绳命在抢镜啊。
  外面吵什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了?
  这位考生,你好像进错考场了。
  中国最萌的村子,就是它了。

 2013年的最后一天,大家一起来回忆一下,这一年里你是否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为碌碌无为而羞愧?没关系,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这一年里,网络上最精彩的30个瞬间。看完之后,保证你觉得这一年过得很充实。

  实习生 吴双 王月 褚倩怡 现代快报记者 吴杰

  【段子】

  1

  @柳三便:出租车师傅情绪高涨,跟着收音机里的音乐大声合唱,唱到兴起喊道:“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说完,启动了雨刷。

  2

  @AzureS蔚蓝:刚刚在机场,看到一个小混血趴在妈妈的怀里,奶奶的伦敦音:“Mum,where are we?”他妈妈抱着他说:“宝贝,咱到中国了,要说汉语。”小家伙眨眨眼睛,瞬间标准东北腔:“妈,咱搁哪儿呢?”

  3

  @我朋友是个奇葩:认识一对老外情侣,他们自己取的中文名,男的叫司马当,女的叫霍玛伊。他们说取名灵感源于中国成语,我琢磨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是哪句成语。

  4

  @张主任_:是谁把“四大发明”翻译成“star farming”的?

  5

  @南非蜘蛛:上海的空气跟北京的还是有一些区别,上海的口感虽然层次感强,但缺少北京那种扑面而来的气势,而且少了那么点老灰的醇厚。上海的PM2.5虽然在气场上小了一圈,却多了些小资的味道,同样是PM2.5,北京的更接近PM3,上海更接近PM2。硬要说的话,一个带有涮肉的酣畅感,一个带有猫屎咖啡的细腻和情趣。

  【网络表情】

  6

  神烦熊&全是猫

  这两个表情今天超级火爆!据了解,它们一个叫神烦熊,一个叫全是猫。看到它们婀娜的姿态,贱贱的表情了吗?所谓网络表情,要的就是这种猥琐的效果。

  7

  兵库北小姐

  日本声优花泽香菜参加某节目时,露出了这样的笑容,然后被网友截了图。因为当时屏幕上的天气预报正好滚动到“兵库北”,于是花泽香菜被网友称作“兵库北小姐”。“兵库北小姐”的笑容非常带感,网络使用率很高。

  8

  半泽直树

  日剧《半泽直树》收视率狂高,饰演主角的堺雅人也用表情征服了观众。堺雅人,你的表情这么抢戏,你家里人知道吗?“半泽直树表情包”也是今年网络上需求最大的表情包之一。

  【搞笑图】

  9

  10

  12

  【神奇的最右】

  13

  @你这是在装你知道吗:你们为暗恋的人都做过什么人家这辈子可能都不会知道的事?

  @陈丽兰兰兰:读初中时很喜欢一个男生,有一天,他不知道为什么就被打了,一个人坐在操场上的样子好可怜,我就买了一堆药然后去帮他擦,就这样默默地大家都没有说话,但他永远不会知道是我叫人去打他。

  14

  @鬼丸onimaru:各位亲,有谁办过宠物托运?从北京到杭州,要那种检疫托运一条龙的,有靠谱的推荐给我,谢谢。

  @航飞鼎盛-宠物托运专家:龙的话运不了,因为兽医没见过,没办法开具检疫。猫和狗还是可以的。

  15

  @六小龄童:有雨神之称的萧敬腾,你去年的上海演唱会给上海带来了50年来最大台风“海葵”,在刚结束的郑州演出中,你不仅带去了暴雨,还夹杂冰雹,据统计你“唤雨”的成功率达83.3% ,今天你来北京,希望你能再带来一场大雨,不要让我们再生活于烤箱模式了。

  @终南山贼: 大圣您跟龙王说话越来越客气了…………

  16

  @冯小刚:《一声叹息》突破了婚外恋题材禁区;《天下无贼》突破了贼不能当角的禁区;《集结号》突破了战争对人性描写的禁区;《一九四二》突破了对民族历史的解读;《私人订制》突破了对权力的讽刺。我尽了一个导演对中国电影的责任,无论创作还是市场。自视甚高的影评人们,我如果是一个笑话,你们是什么?

  @flypig:《私人订制》突破了喜剧必须好笑的禁区。

  【网络视频】

  17

  暴走大事件

  网络上一个名叫《暴走大事件》的节目,让我们发现:原来脱口秀节目还能这么搞。王尼玛和他的小伙伴,通过对新闻事件的重新演绎,让我们开怀大笑。除了主持人王尼玛之外,首席“鉴黄师”唐马儒先生,“食品卫生专家”孙要善教授等虚构人物,也让我们眼前一亮。

  万万没想到

  《万万没想到》被网友誉为真人版日和,一经上线就点击率爆棚。天马行空的故事和快速推进的剧情,让人看起来十分的爽。剧中的主角王大锤,已经成为一个深入人心的虚拟人物了。

  19

  假军官闯警局

  &

  沈阳搞笑劫匪

  今年有两段新闻视频让我们捧腹。

  首先是“假军官闯警局”,一帮假军官诈骗犯到公安局“劫狱”,声称有“保密工作”要求警方移交出同伙,假军官大声呵斥:“你们懂不懂保密法!”还装模作样地给“首长”打电话,投诉警察“态度强硬”。这条新闻完爆《私人订制》,直追《甲方乙方》,几名假军官演得实在是太“正经”了。

  另一条是“沈阳警方抓获史上最悲催搞笑劫匪”,抢劫失败被擒后,劫匪操着东北口音接受采访时说:“听到提款机的钱声,我进去刀一拿,寻思抢点,万万没想到啊,他不是取钱啊,是存钱!”“钱没了,我合计抢点烟吧,烟也没给我,这个抢劫太失败了。”这条新闻完爆小沈阳,直追赵本山,过了山海关都是人才啊!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