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体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詹姆斯昨迎来29岁生日,却在生日当天拍卖爱车
别人生日收礼 小皇帝忙着卖车
  对詹姆斯而言,韦德才是他最好的礼物

  昨天,迈阿密热火的头号球星詹姆斯迎来了自己29岁的生日。前天,詹姆斯因腹股沟拉伤缺席了上一场对阵开拓者的比赛,队友波什在最后时刻三分绝杀,给詹姆斯送上了别样的生日礼物。赛后,身着西装的詹姆斯兴奋地从替补席上蹦了起来,与波什撞胸相庆,还抱着波什手舞足蹈。不过,让中国球迷百思不得其解的是,在中国一般“寿星”过生日都会收到很多礼物,而詹姆斯却在生日当天,出售陪伴了自己十年的爱车。

  韦德送上祝福

  “祝我的兄弟生日快乐。那个来自西海岸的兄弟,在我们十年的友谊里有太多太多惊喜的瞬间,我相信未来还会有很多这样的瞬间。”昨天,韦德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向詹姆斯送上了生日祝福。虽然2010年夏天,詹姆斯才加盟韦德领衔的迈阿密热火,但是他们早在2003年共同进入联盟之时就已经成了朋友。私底下关系融洽,到了场上也很有默契,韦德后场长传,詹姆斯快下暴扣是十佳球的常见镜头。

  詹姆斯、韦德、波什组成的三巨头阵容不光名声响亮,实力同样能够傲视群雄。2010-2011赛季,三人首次组合,就带领球队杀进了总决赛,只是最后以2:4惜败小牛。惜败给詹姆斯带来了斗志,很快就卷土重来,连续两年率领球队夺取了NBA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两个赛季里詹姆斯场均可以贡献26.9分8篮板6.8助攻1.8抢断,连续两个赛季得到了MVP和FMVP的称号,成为了乔丹之后,又一位连续两年夺取双料MVP的球员。

  在29岁之前,詹姆斯已经拥有三座常规赛MVP奖杯、两座全明星赛MVP奖杯、两枚奥运会金牌、最佳新秀、六次联盟第一阵容、一届得分王、八次全明星等一连串数也数不完的荣誉。联盟的各类奖项詹姆斯已经拿到手软,对他而言,能否率领热火夺取三连冠才是他最关心的事。本赛季,虽然詹姆斯的出场时间、场均得分、篮板、助攻等主要数据均比上赛季有所下滑,但是他的投篮命中率却达到了惊人的59.2%,这项命中率甚至超过了不少内线球员。看得出,数据、荣誉对他而言,已是过眼云烟,他现在唯一在乎的就是如何完美发挥领袖的作用,带领球队赢取更多的总冠军。

  寿星出售悍马座驾

  昨天,詹姆斯将自己高中时代的悍马座驾放在eBay上出售,热火当家球星爱车报价64800美元,相当于40万人民币左右。该车含有传统的28寸轮圈、JBL音响系统、多个电视屏幕以及PS2模拟器和无线键盘。而这份礼物对詹姆斯而言意义非凡,可以称得上是他的爱车。

  这辆悍马是詹姆斯的母亲格洛利亚给他的18岁生日礼物,而昨天正是詹姆斯29岁的生日。2003年,当詹姆斯还在圣文森特高中上学时,他的妈妈从美国银行借出钱来给他买了这辆悍马。这在当时还让詹姆斯受到了调查,被怀疑是不是收到了来自职业体育领域的钱财,确认无误后,才免遭禁赛处罚。

  实习生 王德俭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黄成宇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