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返回首页
17岁女生校内遭同学扒衣?

  昨天,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学生家长向现代快报反映称,17岁的女儿由于在学校长期受到同学的欺负,甚至遭到扒衣凌辱,导致精神失常,他们想要找学校讨个说法。随后记者前往常熟了解情况,校方承认这位女生的确曾遭同学欺负,不过相关学生已受到了处分。至于“扒衣”一说,经调查并没有此事。现代快报记者 何洁

  家长:孩子因此患上了精神疾病;

  学校:是有同学欺负她,但未查到“扒衣”

  家长:

  女儿遭“扒衣”,同学还打过她

  家住常熟梅李镇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女儿丽丽(化名)今年17岁,是常熟市滨江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三四个月前出现了状况。“对着镜子、墙壁自说自话,无端哭笑,看到东西就扔。”10月份病情加重,11月初,李女士带着丽丽去了常熟市第三人民医院治疗,经诊断为未分化型精神分裂症。

  李女士称,家人中除丽丽父亲出车祸后患有精神病,其他并无家族病史。在丽丽清醒时,李女士与丽丽进行了沟通,“丽丽说班上同学打她、揪她,还有一次扒光她的衣服,拿垃圾桶套在她头上。”李女士称,此前丽丽就在学校里遭同学欺负,为此她还曾找过学校。她认为,扒衣一事直接导致了丽丽患病。

  校方:

  曾遭同学打耳光,但无“扒衣”一事

  对于李女士的说法,学校副校长秦春华称,“丽丽患病后说的话,具体时间、地点和人物都没有。学校也向丽丽班级、隔壁班级等调查过,均未查证到‘扒衣’一事。”昨天的采访中,李女士也向记者坦言,并没有证据证明丽丽被“扒衣”。

  至于丽丽曾在学校与其他学生发生矛盾,秦春华称的确有。今年5月9日,丽丽与其他同学吵闹,被水泼到,学校也给予了同学批评教育。5月16日,一名同学争吵后打了丽丽两耳光,学校给予了严重警告处分。目前,学校还在和家长协调此事。

  苏州市广济医院精神科主任医师朱雄伟分析认为,丽丽在学校被欺负、凌辱等,可能会使她出现情绪上的问题,但并不一定导致患病。精神分裂症患者本身就容易出现幻觉幻听、被害妄想等症状。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