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1版:格子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从一首神曲到另一首神曲

  京剧、摇滚、爵士、民歌、民谣、流行,混合曲风版的爱!情!买!卖!神一般的龚琳娜,神一般的混合曲风。在某综艺节目上,龚琳娜颠覆性地把一首神曲变成另一首神曲。

  有网友说,这是一首百变大咖秀般的拼接乱炖。开场各种弦乐,钢琴,重金属来了,鼓点越来越快。吆喝、说唱、美声、花腔、戏曲、音乐剧、乡村摇滚,各种炫技。“笛子吹得真悠扬,可你为什么要穿个花睡裤?为什么?这就算了,为什么还要加个白袜子?告诉我为什么?”曲子的高潮,龚琳娜右手一个“二百五”,左手一个“法拉利”,都扔了,多豪爽啊!可你为什么要用华盛顿头像,华盛顿很萌的你知道么,你为什么要用汽车总动员,汽车总动员很萌的你知道么。”没办法,这就是神婆Style。

  不管是笑哭了,还是吓尿了,龚琳娜这次的表现,好评较多,“歌剧的演绎相当有难度,无愧乎艺术家。”连同台表演的陶喆都要点赞,“有谁(女生)现在在华语歌坛上面,可以唱出龚琳娜的这种声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