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超级笑星》拒绝二人转?
传因总导演与赵本山结怨,当事人否认

  作为国内20余个喜剧节目的“领头羊”,《超级笑星》将于今晚正式亮相安徽卫视。作为中国首档原创喜剧竞技真人秀节目,《超级笑星》由曾担任多届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导演的王晓亲自操刀打造,并由香港著名“鬼才导演”王晶、著名“喜剧女王”蔡明联袂担任节目主裁判。

  作为一档喜剧节目,除了之前提到相声、小品、双簧、脱口秀等喜剧表演形式之外,还有近年来流行的二人转。日前有观众在微博上透露:“《超级笑星》拒绝‘东北二人转’表演形式参赛,因为该节目总导演王晓在担任央视文艺副主任及央视喜剧小品大赛总导演期间,曾因二人转与赵本山有过节。”

  对于这些传闻,作为这次《超级笑星》的总导演王晓也首次给予澄清:“我们对于‘二人转’表演形式都是抱着开放和包容的态度,而且我与赵本山的那次‘过节’纯属一次误会,这么多年过去了,我们彼此都没有把那件事放在心上。”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