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郑晓龙再导女人戏
爆料蒋雯丽是“抢镜女王”
  蒋雯丽的新角色很“风骚”

  著名导演郑晓龙前两年让观众沉溺在“甄嬛小主”的世界中,如今他又在紧张地拍摄《红高粱》。不过记者了解到,由郑晓龙担任总策划、蒋雯丽等主演的电视剧《女人帮》将于12月12日登陆浙江卫视,这部现代女人戏有望再度掀起一股类似“甄嬛热”的“剩女”话题。日前,郑晓龙在接受采访时,揭秘了一些《女人帮》的幕后故事,更爆料称蒋雯丽是个“抢镜女王”。

  据悉,《女人帮》讲述了都市中五个超龄剩女的感情纠葛,蒋雯丽、邬君梅、梁静、李佳等女星在剧中都变身超龄剩女,而蒋雯丽更是挑战了颇具风骚潜质的角色。

  郑晓龙表示,这个人物原本并不是女一号,邬君梅饰演的陈青霞才是女主角,“但蒋雯丽实在气场强大,演着演着就演成了女一号,剧组特意为她加了100多场戏。”

  现代快报记者 刘磊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