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谁动了张靓颖的歌?
《咱们结婚吧》片尾曲被“换声”电视台和制作方均否认和己有关

  由高圆圆和黄海波主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和湖南卫视同步热播,张靓颖为该剧演唱的片尾曲《终于等到你》近来也很红,被封为“求婚神曲”,据称用这首歌曲求婚成功率很高。不料,昨天张靓颖突然在微博发飙,称在该剧某集预告片中出现的《终于等到你》有一句歌词中的6个字不是自己唱的。遇到这样的乌龙事件让“海豚公主”十分生气。

  “求婚神曲”遭窜改,张靓颖微博发飙

  “《咱们结婚吧》49-50集预告片里的《终于等到你》最后六个字不是我的声音。把两个人的声音剪接在一首歌里的做法,我实在不能理解! ”昨天中午,张靓颖在微博中生气地讲述自己遇到的乌龙事,她生气地表示:“哪怕就几个字,我们都再次进棚,为这首歌录了两次。有些人就这么不懂尊重这两个字的意思吗? ”

  记者在优酷网站上找到了张靓颖所说的预告片,果然在第50集的预告片里在有一句歌词“没有错过自己”调子跟原版有很大出入,声音也明显不是张靓颖的。

  是谁搞的乌龙?各方否认陷入“罗生门”

  到底是谁动了张靓颖的歌? 记者昨天分别采访了电视台、制片方和视频网站,得到的答案都一样——我们也没料到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咱们结婚吧》制片人杨戈表示,预告片都是网站和电视台自己做的,跟片方无关。湖南卫视方面则表示,《咱们结婚吧》昨天才播到41、42集,第49-50集预告片还没播呢,而且出问题的预告片有2分多钟,大大超过了电视台播出的预告片时长,所以“拼凑版”肯定不是电视台做的。优酷网也表示,自己的预告片跟电视台是同步的,“拼凑版”应该是网友自己上传的,至于网友为何改动张靓颖的歌,有可能是为了制造话题博得点击率。

  记者昨天拨打张靓颖公司宣传人员电话,对方始终没有接听。

  现代快报记者 孙璐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