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4分钟舞蹈、近40个动作照样玩得转
“老头会”爱上模仿MJ
  “老头会”的老爷子们正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 社区供图

  动感的音乐,劲爆的节奏,本是年轻人的劲头,可在工业园区枫情水岸社区,却有一个专门模仿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老头会”。这群花甲老爷爷个个身手不凡,长达4分钟的舞蹈手脚并用,舞动起来不减年轻时的风采,就连年轻人也都佩服不已。

  说起这MJ模仿秀,对于这群平均年纪超过60岁的老爷子来说还真不容易。4分钟的舞蹈,节奏非常快,动作也将近40个。从10月底开始,“老头会”的成员们就开始了MJ模仿秀《Dangerous》的排练,队伍中年龄最大的余成词,已经71岁,虽然腿脚不方便,但依旧热情十足。“说不定跳跳就更健康了!”余成词边说边做动作,转身、起立、挪动,一点不显老态。

  经过1个多月的排练,老爷子们已初步掌握动作要领,还特意进行了队形变换、动作改良、造型塑造。得知社区舞台多了一支“老头会”,居民们也都觉得新奇。看着老伴越跳越年轻,老太太们也非常乐意。“我老伴说我比MJ还要帅。”说到这,栾书明叔叔很是得意,称“老头会”跳出了中国味,中西合璧自然更胜一筹。

  孙佳桦 张薇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