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2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孩子们快来秀才艺,有机会登上青奥舞台

  快报讯(实习生 何瑶瑶 记者 项凤华)你想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才艺吗?机会来啦!由南京市委宣传部牵头、青奥组委文化教育部等承办的“我要上青奥 我想去南京”主题活动已进入报名阶段。据悉,只要是18周岁以下,有一定才艺的孩子,都可报名参加。

  据了解,“我要上青奥 我想去南京”活动历时8个月,设报名、海选、复赛、总决赛、登上青奥会开闭幕式舞台几个阶段。本月起,活动进入选手报名和征集才艺的环节。参赛者只要登录活动官网(qingao2014.longhoo.net),填写资料并上传才艺作品,即可完成在线报名。参赛者提交的个人资料与才艺作品将展示在活动官网上,最后根据网上投票,择优选出一批小选手进入复赛。

  据主办方介绍,主题活动开展期间,“走进青奥”和“CEP达人秀”等文化教育系列活动,也将在南京举办。另外,配合“我要上青奥 我想去南京”主题活动推出的手机游戏也正在研发中,预计将在本月底正式发布。届时,下载游戏客户端的网友,有机会获得青奥会相关活动的门票。

  据不完全统计,截至昨天下午6点,“我要上青奥 我想去南京”活动官网已有超过5000人次报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