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诗歌征集活动
吸引90后

  昨天记者了解到,作为“江南叙事·可一艺术节”的一部分,“江南叙事”诗歌征集活动近日拉开帷幕。此次诗歌征集活动,以“江南叙事·以诗歌邂逅更美的江南”为主题,面向全国诗坛征集诗歌,元旦前截稿,入选诗歌将被收录《江南叙事·诗歌专辑》。

  据悉,本次活动不仅有诗坛名将的参与,更吸引了一群90后诗人。可一美术馆馆长钱晓征说:“想不到今天还有这么多人在写诗读诗,这也鼓励了我们美术馆将诗歌嵌入艺术节的热情。”

  现代快报记者 徐馨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