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第三届九城联展启航
成都站拉开第三届联展大幕,江苏参展艺术家“含金量”十足
  林逸鹏作品 酒吧系列渴望

  由南京《现代快报》、西安《华商报》、成都《成都商报》、北京《京华时报》、广州《南方都市报》、上海《新闻晨报》、济南《山东商报》、武汉《楚天都市报》、杭州《都市快报》、沈阳《华商晨报》10家主流都市报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九城联展”首站成都站,于昨天下午在成都锦江区创意园区的博瑞·创意成都大厦的岁月艺术馆正式拉开大幕。此次成都站精选了来自全国十省市艺术家的数百幅作品,为大众献上了一场艺术的盛宴,展览将持续至12月8日。

  实习生 杨於佳

  现代快报记者 徐馨儿

  改变展览模式,人数缩减,水准更高

  “九城联展”自2011年至今,经过两年多的摸索,展事巡回,每家参与其中的媒体一边推动展览,一边学习专业知识,使得展览质量不断上升。10家媒体通过传播艺术,发挥了教育公众、美育社会的作用;艺术则借10家媒体之力,在更大的范围传播了它的价值,“九城联展”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业内人士关注以及书画投资者的追捧。

  第三届九城联展将以全新的展览模式,重新出发,真正实现“藏艺于民”。为了提高展览水平、让广大艺术爱好者能更好地欣赏来自全国各地的精品。第三届全国九城联展一改往日两届的展览模式,参展人员整体人数缩减,但“大腕儿”更多了,作品水平也更高了。本届展览还对参展的艺术家有了更加严格的要求,并丰富了展览内容:既要有代表各个省市艺术最高水平的大家,也要有在前两届展览中表现突出的名家,还需要新生代的艺术力量。

  江苏名家参展,阵容强大,风格多样

  作为中国美术重镇之一,江苏的艺术家也一直备受关注。而在九城联展中,江苏参展艺术家的表现一直十分优异。在前两届的九城联展中,江苏艺术家的学术性与市场性都受到了业内一致的肯定,无论是销售总额还是南京站的成绩,在十省市中都居于首位。

  此次第三届九城联展成都站,《现代快报》作为江苏地区的主流都市媒体,特邀中国书法家协会副主席言恭达,江苏省文化厅副厅长、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高云以及叶烂、常进、林逸鹏、杨麟、聂危谷、晏明、王卫军、刘灿铭、许琰、段以建等艺术家一同参加此次展览。参展作品涵盖了国画与书法,艺术家既有一线的书画大家,也有青年实力派,风格多样。

  “这批参展艺术家在江苏乃至全国都具有较高知名度,其作品近年在书画市场上也颇受欢迎,有成都藏家是特别冲着江苏艺术家的作品来的。”展览相关负责人表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