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意大利黑手党
疑用活人喂猪

  意大利南部城市雷焦卡拉布里亚警方说,卡拉布里亚大区一伙黑手党成员为报仇,居然把另一个黑手党团伙的一名成员打得半死,然后把他活活喂猪。

  路透社28日援引警方声明报道,受害人是弗朗切斯科·拉科斯塔,估计2012年3月遭杀害,警方从未找到他的尸首。

  警方调查人员在窃听一名谋杀嫌疑人的通话时发现,这名嫌疑人当时正向别人吹嘘他杀害拉科斯塔的过程,即他们用铁锹将拉科斯塔打伤,然后把拉科斯塔喂猪。“听他尖叫真是愉快。依我看,我们没有留下一点痕迹……那只猪真的在吃。”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