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日本一城市
打算征“狗粪税”

  日本大阪府泉佐野市考虑开征养狗税,用于应对日益严重的道路狗粪问题。

  泉佐野市长千代松大耕28日说,市政府打算明年夏天前制定具体方案,如果获得日本总务省批准,定于2014至2015财政年度开始征收。狗主人须每年为每条狗缴纳1000至2000日元(约合10至20美元)。税款将用于清理道路上的狗粪。

  泉佐野市邻近关西国际机场。这个市今年7月开始对不清理狗粪的狗主处以罚款,期望缓解狗粪污染,但效果不佳,不清理狗粪事例从7月的242件增加至8月的424件。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