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英华裔灭门案 凶手被判终身监禁

  英国一家法院28日以谋杀罪判处报复杀害英国华裔一家四口的杜姓嫌犯终身监禁。

  根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这意味着杜姓凶手的牢狱生涯至少为40年。他今年已经54岁,因此可能将在监狱中度过余生。至此,在英国轰动一时的华裔灭门案画上了句号。

  2011年4月29日,曼彻斯特城市大学丁姓讲师一家四口遇害,受害者包括丁姓讲师夫妇和他们的两个女儿。警方称凶手曾和丁家合伙开中药店,后因发生经济纠纷打了7年官司。检方认为,凶手因输掉官司,并需要为此支付8.8万英镑(约合87万元人民币)的律师费而感到气愤,遂萌生了报复杀人的想法。

  杜姓凶手承认杀害被害人一家四口,但否认谋杀罪名,辩称自己当时精神恍惚,属过失杀人。法院方面认为他这样做是有计划的。法院最终认定他谋杀罪名成立,并判处他终身监禁。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