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乐生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他们在球场边
当“助理教练”
18位橄榄球队员获“感动古小人物”,幕后英雄是爸爸们

  快报讯(记者 黄艳)昨天,南京古平岗小学举行“感动古小人物”颁奖,校橄榄球队的18位队员一起获奖。球队女主力、五年级的王恒熙开心地捧着奖状,说要跟老爸分享。她的爸爸,被大家封为“助理教练”。

  教练王曦增笑言,队员们夺冠不费力,因为爸爸们相当会带孩子。

  古平岗小学橄榄球队是去年11月才成立的,练习触式橄榄球。去年球队就拿了冠军,在上周南京市触式橄榄球邀请赛上,他们蝉联冠军。

  王恒熙今年9月才参加球队。“每天中午要训练45分钟,下午训练1小时。”王恒熙迅速成长为18人中的6位主力之一,王爸爸平时的投入功不可没。小队员们更是爆料,球队比赛时,王恒熙的爸爸还充当了球队的摄影师以及助理教练,一边拿相机捕捉比赛的精彩瞬间,一边在场边指导孩子们跑位,鼓舞士气。

  队员孙诚的爸爸孙强说:“我负责天天送孩子,不训练时,就带他练体能。我每周带他练两次跆拳道,还要爬紫金山。”孙强说,儿子年纪小,但是身体练得特别棒。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