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6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91岁老人摔倒,来了好多热心肠

  快报讯(通讯员 陈雪敏 朱思远 记者 李绍富)28日,家住和燕路的周大爷外出散步,突然摔倒。虽然他再也没起来,离开了人世。但他倒地后有不少陌生人伸出了援助之手,这让周大爷家人倍感温暖。

  91岁的周大爷近年来身体不是很好,28日下午,趁两个儿子都外出了,他自己拄着拐杖外出散步。10多分钟后,他颤巍巍地走到和燕路农业银行附近。突然一个趔趄,倒在了银行前的空地上。

  最先发现周大爷倒地的,是几米外的刘师傅,他立即冲过来,先把挡住老人面部的帽子给往上拉了一下,然后试着把他扶到旁边靠墙坐下。一位骑车路人见状,立即靠边停车后,过去帮忙。另一位男子也伸出了援手。就这样,三人很快把周大爷挪到了墙边,靠墙半坐着。

  因周大爷处于昏迷状态,围观的人越来越多,引起了银行大厅经理的注意。很快,她带着银行保安赶到,让保安与其他几位市民一起,将周大爷抬到了银行大厅的椅子上。

  后来,民警和急救人员赶到,大家又一起将周大爷送上了救护车。遗憾的是,虽然医生全力抢救,但周大爷再也没能睁开眼睛。

  当天下午,周大爷家人了解到事情经过后,特意到银行附近,向伸援手的市民和银行工作人员道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