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3版:民生汇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马群综合换乘中心地块 明年1月初8亿元起拍

  快报讯(记者 马乐乐)昨天,南京市国土局公告挂出了两幅地块,其中位于马群的G81地块为马群综合换乘中心的一部分。

  昨天挂出的G81地块,被命名为栖霞区马群综合换乘中心西地块,地块东至绕城公路,南至绕城公路,西至马群变电站,北至宁杭公路,总出让面积8.9万多平方米。这幅地块被分为A、B两块,规划用地性质为商办混合用地及二类居住用地,综合容积率3.38,挂牌出让起始价为8亿元。

  公告中要求,拿地企业必须建设地面一层设置城市公交站台、城际班线站台、换乘大厅门厅、管理用房及配套设备用房、公交车通道等;地面二层、三层轨道S6线红线南侧及轨道12号线红线西侧设置宽度不少于5米的专用换乘通道。另外,拿地企业还要建设公交停保场、地铁S6、12号线,建成后无偿移交政府。

  另外,商业性质的G82地块,位于江宁小龙湾附近,总出让面积2.9万多平方米,出让总价5.8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这两幅地块的拍卖日期都是明年1月初,这意味着下周举行的华飞路地块拍卖将是今年最后一拍。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