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版:新都市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天冷了,
送给他们保暖”

  快报讯(通讯员 李心怡 见习记者 吴頔)昨天下午,赛虹桥温馨老年公寓的老人和南京市小行小学的部分同学,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爱心手套”。70多副“爱心手套”,都是赛虹桥街道安德门社区居民傅紫华织的,她今年已经81岁了。

  从今年夏天开始,傅紫华就一边忙着照顾90多岁的老伴,一边织“爱心手套”。70多副手套织好后,傅奶奶希望捐给需要的人。安德门社区书记娄翠红立即想到了老年公寓的老人和小行小学的学生。

  昨天下午,安德门社区工作人员和傅奶奶一起将“爱心手套”送出。“没想到,还能收到纯手工织的毛线手套,很感谢。”赛虹桥温馨老年公寓的朱奶奶接过“爱心手套”,连连道谢。

  南京市小行小学将“爱心手套”分发给了外来务工子女及其他困难家庭的孩子。孩子们给傅奶奶戴上了红领巾表示感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