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气温回升,暂别冰冻

  快报讯(记者 刘伟伟 吴怡) 这个双休日,全省依旧是晴好天气,而且气温回升,除淮北地区外,全省其他地区气温回到零度以上。“晴好+回温”的周末,适合各种外出游玩活动。

  冷空气“大展寒威”之后,元气大伤,内力减退,昨天开始气温小碎步回升,昨天早晨南京主城最低温已经告别冰点,达到1℃。双休日两天,全省继续是晴或多云天气,今天全省最高温13℃左右,不过早晚依然有点冻手冻脚,淮北地区在-1到1℃之间,其他地区虽在零度以上,也仅两三度。

  南京空气质量实时发布系统显示,截至昨天傍晚5点,南京的空气质量指数为86,良好。全江苏的空气质量昨天也以良好为主。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明天

  后天

  晴,西到西南风4级左右,2~13℃

  晴到多云,2~12℃

  晴,2~13℃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