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4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返回首页
默多克成单身汉
他看上去很高兴
  走出法院的默多克在微笑
  走出法院的邓文迪“黑着脸”

  结婚14年,离婚10分钟

  默多克成单身汉

  他看上去很高兴

  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20日正式结束与邓文迪的14年婚姻,恢复单身。自此,邓文迪成为默多克的第三位前妻。

  据目击者称,默多克和邓文迪在纽约曼哈顿一家法庭几乎同时现身,据称,现场的气氛还是比较融洽的。只见82岁的默多克与44岁的邓文迪在法庭上客套地握了握手,并简单地拥抱了一下。之后,这场离婚战便速战速决,在律师例行公事般地宣读了其中的条款之后,10分钟内双方就达成了离婚协议,接着双方各自在上面签字生效,一气呵成。

  起身离开543号法庭,便是各奔东西之时。邓文迪走向默多克,轻吻他的脸颊,平静地说:“谢谢你。”默多克以微笑回应,面无恨意,看不出是本案原告。

  默多克与邓文迪没有公开离婚协议细节。但美国媒体收集到一些零散信息。多家媒体报道,现年44岁的邓文迪据信将保有位于纽约市曼哈顿区第五大道的一套豪宅。另外,默多克位于中国北京的一套房产也将归她所有。邓文迪喜爱的一艘游艇将被变卖。

  如果上述报道属实,邓文迪获得的分手费超过媒体先前预测的不到2000万美元。但与默多克第二位前妻安娜得到的分手费相比,邓文迪所得仅是零头。默多克与安娜离婚时支付后者17亿美元,为史上最贵离婚费之一。

  据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