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2版:金专讯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想去澳洲投资移民,周六来关注留学说明会

  去年7月1日起,澳洲投资移民政策实行全方位调整,实行全新的审核机制。

  澳洲的商业类移民主要有以下类别:132类天才投资移民:速度极快,一步到位拿绿卡;188商业移民类:可先申请获得4年的临时居留签证,在澳洲完成一定的投资并在澳洲经营两年生意,就可申请转换成永久居留签证。500万澳币重大投资者签证,为国人量身打造的移民项目。目前英达公司获批最快的澳洲投资移民只用3个月。

  受南京英达出国咨询有限公司邀请,11月23日(本周六)下午,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馆高级官员Frank,澳大利亚顶级移民专家Philip、澳洲海归留学专家Ernest将在南京金陵饭店扬子A厅举行澳州投资移民及留学推介活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