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7版:第一线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工程车高架桥上抛锚
奔驰一头顶了上来
所幸大奔司机受伤不重
  奔驰车损坏严重

  昨天零点多,在卡子门往机场高速方向的高架桥上,一辆奔驰S350轿车撞上了一辆因抛锚停在路边的工程车。奔驰车损毁严重,右前方车头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所幸事故中奔驰司机受伤不重。

  现代快报见习记者 廖健伟 文 /摄

  奔驰撞了抛锚工程车

  车祸发生后半个小时左右,现代快报记者赶到了现场。在事故现场,记者看到,一辆南京牌照的工程车正打着双跳停在路边,工程车左后方的轮胎已经被撞得错了位,而奔驰车则“横躺”在道路中央。奔驰的右前方已经被撞得面目全非,保险杠、刹车盘、车窗玻璃等散落了一地。

  据工程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事故发生前,他们的车子因为抛锚而停在路边,司机已经离开去购买配件。“车子刚抛锚的时候,我们就报了警,交警来看了看现场,要求我们在路上放好警示标志,随后就离开了。没想到最后还是给车子撞了。”记者看到,在离事故发生地点50多米的路面上,放着两个三角形的警示标志。这位工作人员说,事故发生时,奔驰车车速很快。

  据了解,南京市严禁黄牌货车上高架。当记者询问工作人员是否知道这个规定时,几人不愿意多说什么了。

  司机经查没有酒驾

  记者赶到现场时,一位穿黑色皮衣的男子从旁边另一辆银灰色轿车中下来,自称是奔驰车的车主。记者看到,这名男子大约30来岁,他说车祸发生之后,立刻就报了警。他反复强调自己没有酒驾,不愿谈车祸的经过。

  不过,工程车公司的工作人员说,发生事故后,从奔驰车上下来的司机并不是这名穿黑色皮衣的男子。经过记者再三询问,这名男子才改口说,车确实不是他开的。该男子称,事故发生前,他把车子借给了朋友,事故发生之后,朋友给他打了电话,他才赶到了现场。他说,自己的朋友也肯定没有酒驾。

  昨天下午,记者多方了解到,事故现场出现的黑衣男子并非真正的车主。这辆奔驰的主人赵先生已经50多岁了,他说,这辆奔驰车是他今年3月份,花90多万元买的,买来之后就一直借给朋友在开。赵先生说,昨天他确实接到朋友的电话,说自己的车子发生了一起碰擦事故,并不知道车子撞得那么严重。“今天我还见到他的,他好像只是脖子不能动,没有受得什么大伤。所以我也没想到车子撞得那么严重。”“朋友从来不喝酒,我才放心把车子借给他。”

  记者从南京交警高速五大队了解到,事故后,奔驰司机确实暂时离开了现场,但不久之后,就赶到了交警大队,他的脖子有伤,在医院做了简单的处理,也有病例等证明,能确定开车的就是他本人。而且,经过检测,奔驰司机没有酒驾。

  目前,事故责任还在做进一步的认定。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