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版:世界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美加州“金矿镇”
22.5万美元卖不掉

  曾吸引无数淘金者,如今成“幽灵镇”

  据11月12日《每日邮报》报道,22.5万美元(约137万元人民币)在纽约那样的繁华大都市买一套单间公寓或许都不够,但令人做梦也想不到的是,这笔钱却可以在美国加州买下一整座占地12英亩、名副其实地处“黄金地段”的“金矿镇”!

  据悉,塞内卡镇位于美国加州普拉马斯县,此前又名北佛克镇。它占地12英亩,在19世纪到20世纪初期,曾一度是一个兴旺繁荣的“金矿镇”。

  据资料显示,在塞内卡镇金矿开采最鼎盛的时期,随着大量黄金被开采出来,塞内卡镇的居民个个都摇身成了财大气粗的土豪,而蜂拥到塞内卡镇安家的淘金者越来越多,镇上一派繁忙景象。

  然而进入20世纪40年代之后,塞内卡镇金矿资源逐渐开采殆尽。淘金者见无利可图,纷纷从塞内卡镇搬走,镇上的人口越来越少。

  自从1943年塞内卡镇的邮局关闭之后,这里就更加衰败荒废。随着岁月流逝,塞内卡镇只留下街道两旁和田野上空无一人的住宅,成了一座“幽灵镇”。1970年,塞内卡镇目前的拥有者用一大笔钱将塞内卡镇整个买下,试图对它进行改造,让它重新繁荣起来。然而,不知是否由于塞内卡镇的拥有者后来又改变了主意,在那之后塞内卡镇继续被遗弃,再未得到任何开发。如今“幽灵镇”塞内卡镇已经完全荒废,破败不堪,陷入死一般的沉寂,让造访者感到十分诡异。

  据报道,一座小镇只要22.5万美元就可以买下的奇闻曝光后,立即引起了许多网友的极大兴趣。不过,尽管这一价格简直就是“白菜价”,但目前为止塞内卡镇尚未成功出售。分析人士指出,考虑到塞内卡镇的偏远位置,以及买下它之后可能要付出的巨大修缮费用,都足以令那些潜在买家退避三舍。

  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