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快播报

  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南京站圆满落幕

  昨日,第二届全国九城艺术联展南京站暨2013艺加文投艺术收藏投资年度大展,在芥墨艺术馆圆满落下帷幕。

  为期十天的展览,来自全国十省市200余位艺术家的精品在此相聚,为广大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次“在家门口赏遍全国书画”的机会。藏家也抓住了这次艺术收藏投资良机,展览中的百余幅作品被藏家收入囊中。与此同时,展览期间举办的一系列艺术家互动活动,也广受市民好评,“现场可以看艺术家怎么写怎么画,还可以现场求教,这样的机会太难得了。”观展的市民表示。现代快报记者 徐馨儿

  

  省美举行讲座教你如何欣赏中国画

  11月7日下午2:30,江苏省美术馆邀请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著名绘画鉴赏家、理论家林逸鹏在新馆一楼报告厅为广大观众带来学术讲座《如何欣赏中国画》。

  现代快报记者 徐馨儿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