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2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1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今晚听二胡获奖选手演奏

  提示:音乐会歌曲大多选自大师刘文金的代表作

  今晚7:30,江苏省演艺集团2013秋之演出季之纪念著名音乐家刘文金暨全国二胡比赛获奖选手音乐会,将在南京紫金大戏院举行。

  中国音乐金钟奖是与戏剧梅花奖、电视金鹰奖、电影金鸡奖并列的四大国家级艺术大奖之一。金钟奖民乐比赛及其系列活动自2007年落户江苏以来,已成功举办四届。据江苏省演艺集团民族乐团团长王爱康介绍,金钟奖落户江苏以来,每届都有二胡比赛。

  在本届金钟奖二胡比赛中,相当一大部分曲目都来自于著名作曲家刘文金的作品。遗憾的是,刘文金先生已于今年6月辞世,为了向大师致敬,本次二胡比赛的获奖选手与评委代表,将为观众们展现刘文金大师的代表作《雪山魂塑》、《长城》等经典名曲。现代快报记者 陆一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