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取消”秋游不可取

  时下,秋高气爽,许多中小学生都期盼着秋游。可是,一些学校出于安全考虑,不敢组织学生秋游,有的学校甚至明确规定不组织秋游。这是进入了一个误区。学生秋游应是学校校外教育的一部分,是课堂教育的延续和补充,更是素质教育的生动体现,在保证安全等方面的前提下,应当大力提倡中小学生秋游。

  秋游不只是出去玩玩,它还是一种很好的教育方式,生活是最好的老师,应该让学生与大自然多接触。事实证明,秋游活动给学生打开了了解社会、认识国情的窗口,创造了增长才干、锻炼毅力的机会。秋游有安全隐患,但不能因噎废食,关键是平时安全教育要到位,准备工作要充足。

  南通读者 华晓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