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6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3年10月3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JACK五周岁啦

  作为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动物明星,黑猩猩JACK曾给很多游客带来欢乐——它不仅会敬礼、滑轮滑、后空翻、跆拳道,还会倒立行走、俯卧撑等。昨天是它五周岁生日,动物园不仅给它特别订制了一个水果蛋糕,还邀请了5位小朋友陪它一起度过。

  昨天上午10点,JACK穿着一身红色的服装,头戴寿星帽,隆重登场。见到它,小朋友们十分激动,不停朝它挥手。JACK大方地拿出自己最喜欢吃的香蕉分给大家。它还为小朋友们现场露了几手,并和一位小朋友比赛做俯卧撑,它做得十分标准,而一旁的小男孩肚子几乎贴在地上,惹得大家哄堂而笑。

  经过一番互动后,生日宴会正式开始。工作人员推着点着蜡烛的蛋糕出场,JACK的眼神早已飘到了可口的蛋糕上。唱完生日歌后,JACK的教练牛勇亮切了一块蛋糕递给它,它当即把头伸过去,大口吃起来。郑军 张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